鼓勵生二孩?大陸雞年郵票也來湊一腳

(中央社台北1日電)大陸雞年生肖郵票將於5日正式發行,有限公司設立一共有兩張,其中「丁酉大吉」為一隻母雞呵護兩隻小雞的「合家歡」形象。網民認為,這套郵票有「鼓勵生二孩」之意。

綜合陸媒報導,雞年郵票由大陸藝術家韓美林創作,第一張「意氣風發」,一隻奮起奔跑的雄雞形象,象徵中國大陸的快速發展;第二張「丁酉大吉」為一隻母雞呵護兩隻小雞的「合家歡」形象。

報導說,2016年8月印刷開機儀式後,丁酉年生肖特種郵票即受到極大關注。目前淘寶網台灣電動床工廠上,標明郵政正品的32枚面值人民幣38.4元的大版票,報價基本在150元上下,排名在前的商家,銷售量都在幾百左右。

儘管如此,和去年「猴票」的高人氣相較,不少資深集郵愛好者都給出了「雞不如猴」的評價。除受到市場對生肖愛好影響,近幾年生肖紀念郵票的發行量不斷增加,升值空間也受一定影響,溢價有限。1060101

台中公司記帳9050A0C663ADB97A

tag : 台灣電動床工廠,台中公司記帳,有限公司設立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kjc293m7s7

Author:kjc293m7s7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