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分享電動護理床推薦的廠商?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市場上周在投信及自營商兩本土法人調節,影響櫃買指數震盪拉回,使得周K線中止兩連紅翻黑,本周將回測月線及季線支撐。但台燿(6274)、中美晶(5483)、萬潤(6187)、欣銓(3264)等題材股,外資或是投信周三馬達電動病床買超量破千張,本周走勢受到市場關注。

相較於上周集中市場加權指數創9,430.58點後拉回(周指數小漲0.07%),櫃買指數上周一盤中也曾上攻到127.29點高檔,但之後震盪拉回,周K線卻翻黑(周指數下跌1.41%)。

上周三大法人在櫃買市場淨賣超金額14.6億元,包含投信及自營商兩本土法人分別賣超8.6億元、6.12億元,外資則小幅買超0.12億元;其中上周五的三大法人淨賣超3.51億元,包含自營商及外資各賣超2.43億元、1.29億元,投信小買超0.22億元。

從1月以來到上周五的九個營業日,三大法人淨賣超部位有11.69億元,投信法人就調節賣超達14億元,外資及自營商兩法人還有小買超局面,外資累計小買超1.19億元,自營商則累計小買超1.11億元。上周五櫃買指數收低124.82點,相較於去年底的125.18點,累計小跌0.36點(跌幅0.29%),距離農曆春節封關還有七個營業日,櫃買指數仍有機會拚月線收紅。

檢視上周法人偏向調節方之際,卻仍有逆勢加碼題材股動作,其中外資上周買超前十大上櫃股,台燿、中美晶、欣銓、世界等四檔周買超量都突破千張,台燿達5,189張居首位,中美晶2,961張次之,欣銓及世界各為1,160張、1,102張,而千附、旺矽、神盾、同致及台半等介於600張到1,000張之間,高價位股力旺周買超量也有487張。

至於投信調節櫃買市場之際,上周加碼台燿及萬潤兩檔最多,台燿周買超量達1,666張排第一,萬潤周買超量1,427張居次,優群及宇隆兩檔周買超量也各有944張、924張,其餘的昇達科、金居、富喬、精材、統新等,介於500張到800張之間,最低的神準周買超量也有440張。

台北電動床舊公寓整修



90FABBA3C345C7CB

tag : 台北電動床,三大,和室電動床哪裡買,新北市電動床,舊公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kjc293m7s7

Author:kjc293m7s7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