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限定旅行綜合險 全台首見

工商時報【黃惠台中公司登記聆╱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因有6天連假,不少民眾已開始規劃出遊行程,產險公司為因應場景化保險與網路投保的發展趨勢,特別推出春節期間限定版的綜合網路投保旅行綜合專案,每人101元即享有7天的百萬元保障。

該限定版春節台中開公司費用綜合險是由富邦產險設計網路投保專案,也是保險業界首張「期間限定」的保險商品。

富邦產險表示,依照往年,在春節期間各大景點及聯外道路常出現壅塞情形,發生行車意外的可能性隨之增加,另外,全家出遊外食的機率也相對提高。所以,春節期間限定的「金雞納福行」網路投保專案,則是提供民眾返鄉五大守護,包含出遊時在高速公路上車輛故障需要拖吊救援、搭乘高鐵、火車、飛機等大眾運輸遇到延誤、手機╱單車遭竊或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導致拉肚子就醫等,這些風險都有保障。

富邦產「金雞納福行」網路投保專案投保期限自即日起受理至1月25日18時止,富邦產險表示,該專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案「僅限國內旅遊」適用,另考量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選擇提早返鄉,特別將保障期間擴大至春節前後一日,即自2017年1月26日至2017年2月2日零時,可保障完整農曆春節期間。

富邦產險提醒保戶,民眾若在行程中發生事故,切記要保留相關的事故證明文件,富邦產將會依條款賠付3,000元到5,0台中記帳士事務所00元不等的定額補償。

其他產險在春節時也有推「旅行綜合保險」,如南山產物推出「金平安」海外旅行三合一專案,保障內容包括:1、意外事故傷害造成身體重大燒燙傷、殘廢及身故保障外也提供常見意外傷害事故及突發疾病所致醫療費用補償之附加條款給保戶加保;2、因對第三人責任險;3、除常見班機延誤、行李延誤、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重置費用等高達11項的損失補償外,針對航空公司受僱人於出發前一週內「罷工」造成必須取消旅程的損失也涵蓋在旅行不便的保障範圍內。

目前各產險公司網路投保大多有「旅行綜合保險」,華南產險表示,個人可以依需求做規劃調整,在網路上也提供不同保額和保費試算功能,無論是國內、外旅遊,只要在出發前1小時投保完成,民眾即可享有旅遊期間保障。

台中境外公司設立A63DDC5018DD84CE

tag : 台中境外公司設立,台中記帳士事務所,靜電機清洗,優美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kjc293m7s7

Author:kjc293m7s7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