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機推薦 【mobile01】靜電機DIY安裝流程說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2017年天津市津南區初中招生工作實施方案


為深入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和《天津市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辦法》的有關規定,根據《市教委關於做好2017年天津市初中招生工作的指導意見》(津教委[2017]20號)要求,制定本方案。



一、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依據相關法律要求,按照鞏固已有成果、完善相關制度、促進教育公平的總體思路,進一步完善義務教育免試就近入學制度,規范招生行為,保持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統籌優化義務教育資源配置,推進學區化辦學改革,落實各項均衡舉措,努力提高教育質量和學校品質,促進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



二、組織領導



為切實加強招生工作領導,成立初中招生工作領導小組。



組 長:張志華



副組長:馮 巖、劉艷群、魏舉洪、田立成



成 員:趙 鳳、劉金岺、張麗榮、各鎮成校校長、中學校長


靜電抽油煙機

招生辦公室:小學科、中學科



三、相關政策



(一)堅持 就近入學 原則



1.本著區域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通過深入分析我區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和人口變化趨勢,合理配置資源,科學劃分學區,確保我區小學畢業生在本學區片內的公辦中學都有一個位置,做到公平、公正、公開。

靜電油煙處理機

2.持 藍印戶口 的學生入學,實行屬地安置、屬地管理。我市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依據《天津市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在本市接受教育實施細則》的相關規定,須提供戶籍證明、居住證、住(租)房證明和務工證明,由各鎮成校統籌安排到公辦初中校就讀,切實保障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權利。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靜電機推薦

tag : 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抽油煙機,靜電機推薦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kjc293m7s7

Author:kjc293m7s7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