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部落客推薦】台中做月子中心網友票選~超優質

政治建設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堪稱最大亮點、最新提法



十九大報告有很多新提法、新論斷、新理論。在黨的建設方面,我以為,政治建設堪稱最大的亮點、最新的提法。

黨的政治建設,既是十九大報告的一個新提法;也是中國共產黨總結建黨96年經驗教訓提出的關於黨的建設的第六大建設;還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改革開放前,我們長期沿用思想、組織、作風三大建設,到十六大正式推出“制度建設”,再到十七大提出“反腐倡廉建設”。十九大報告,用“紀律建設”替代“反腐倡廉建設”,提出“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將制度建設貫穿於黨的其它五大建設之中。這其中,政治建設擺在瞭黨的各項建設的首位,作為統領,地位十分突出。

為什麼十九大報告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有利於保證黨的建設方向。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有利於鞏固黨的建設效果。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有利於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

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不是虛話,不是大話,也不是官話,而是一句新的大實話!

就政治而言,“政”指的是正確的領導,所謂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政從正出;“治”指的是正確的管理,所謂治以才治。“政”是方向和主體,因此體制要好,方向要對;“治”是手段和方法,因此措施要好,政策要對。從這個意義上講,政治,是指對社會進行治理的行為,維護統治的行為。

因此,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絕不能空談政治,不能停留於政治口號、政治標語、政治思想、政治教育層面。

黨的十九大首提政治建設,而且放在如此重要和關鍵的統領地位,就是要通過它來加強黨的自身建設,用黨的自身建設的加強,來推動黨的權力結構改革,推動黨的選人用人機制改革,實現黨和國傢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現代化,這也是政治建設要達到的目標和要奮鬥的方向。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而黨的政治建設,既是新時代黨的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又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

弄懂弄通各自之間的相互聯系和邏輯關系,就能懂得:黨的政治建設的基本任務是,確保黨在政治上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維護黨中央核心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鞏固黨的長期執政地位。

而這一基本任務能否完成,主要取決於黨的政治建設“硬件”與“軟件”兩大方面:就“軟件”而言,主要體現在黨的綱領、路線、方針、政策的正確上面;就“硬件”來看,主要體現在黨的權力結構、選人用人體制方面。因此,“軟件”再好,沒有“硬件”,就是廢紙一張;“硬件”再好,離開“軟件”,也是空殼一個。

所以,習近平總書記不但指出,“許多腐敗現象”源於“權力配置不科學”,而且把“形成科學的權力結構”作為政治體制改革的目標。因此,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既要在“軟件”的開發創新上用力氣,更要在改革“硬件”上下功夫。兩者不可偏廢。

由此可見,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不僅是十九大報告的一大亮點,而且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一個極其重要和關鍵的新課題。

(作者為中國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紀檢監察學院原副院長)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tag :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月子中心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kjc293m7s7

Author:kjc293m7s7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